如何说再见

Shall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's day? Thou art more lovely and more temperate...

中央公园偶遇贝皇记——LO主RP已负值请勿念

 太美了...给Lo主点一万个赞!

夏日玫瑰:

身为纽约客的LO主前几天得知今天1:30PM贝皇会和贝利一起在帝国大厦出席宇宙队的活动,于是在某些小伙伴的鼓(song)励(yong)之下只睡了四个小时就跑去现场围观。怎奈一刻钟的仪式里两位神兽被全副武装扛着三角架带着梯子(不是凳子是梯子!!)的人高马大媒体围了整整三层,我颇为无奈但也不算有多失望——毕竟听到了贝皇真人的声音(真好听),而且还透过人群的缝缝(工作人员不让围观人士走太近)看到了贝皇……的头。

仪式结束之后我跑去吃午饭逛书店,然后趁着天气好买了一袋面包决定去中央公园喂鸭子。不过进了公园东南角就发现已经有人在喂了,所以又在公园里晃了一小圈读了读书拍了拍照,在回走的路上喂了两只鹅,然后打算临走前再去看看鸭子还要吃的不。

然后我就光荣地走错路了。Again。

不知道怎么绕到了公园南边一个小岩石坡——去过中央公园的人可能会有印象,南边这种坡很多,游人都常爬。四月的公园,坡下全是一簇簇开得灿烂的迎春花。我鬼使神差,顺着明黄的枝丫往上一望……

……为什么花枝之巅,山坡顶上站着一个面熟的西装革履帅老头子。

本姑娘当时戴着太阳镜!本姑娘万分感谢父母让自己做了激光视力手术!总之姑娘我怀着一种“不会吧不会吧WTF不会吧”的说复杂很复杂,说简单又很简单的心情,绕了个圈爬上了小山坡……

……然后一抬头,七八米开外,皇帝陛下正在看着我笑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嗯,就是他老人家那种很典型的“谦谦君子,温润如玉”的笑。

对不起我大脑就此当机了。

皇帝陛下身边有两个扛着相机的媒体人士,看起来像是故地重游带了两个跟班。开启自动驾驶状态我默默地退到一边掏出了还剩10%电的手机,然后走了过去——

(1)OMGOMG他又在对我笑了!
(2)OMGOMG他西装好好看!好好看!
(3)他整个人都好挺拔!西装裤子太帅了!!!

以上三点在我脑子里无限循环,以至于我当时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所有的话都是脱口而出的。第一句是“真的非常抱歉打扰您,不过可以和您合影么?”

皇帝陛下笑着说“当然可以”,于是万年不自拍的我就努力拍了一下……旁边的媒体人士也乘机拍粉丝要求合影什么的。

然后我继续自动驾驶状态说,早些时候去了帝国大厦想见您,不过当时是太远了没见到。(现在回想起来只恨不得踢自己两脚!!!为什么没有恭喜德国四星!!!为什么!!!!)

……然后加上了一句“欢迎您回来”,贝皇仍然笑着说谢谢。

然后我落荒而逃……真的是落荒而逃……逃到坡下想起来那么帅那么挺拔如松的皇帝单人居然没照相!!但是也不好再回去打扰他了,于是远远地逆光照了一张。

再然后我想起没要皇帝陛下的签名……

再然后我想起我没问他对于克林西在美国的折腾怎么看……

但我还是觉得太幸运了太幸运了太幸运了……这种偶遇放在小说里我都会嫌弃老套,但发生在自己身上就……我喜欢收集故事,而这个故事将会是我记忆之中最美丽的故事之一。我永远不会忘记一抬头在花簇之巅看见他那时的惊艳,也永远不会忘记他的笑容。谢谢所有鼓励我祝福我去见他的人。

我自己的脸就卡掉好了……


贝皇和贝利今天在帝国大厦



评论
热度(56)

© 如何说再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