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说再见

Shall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's day? Thou art more lovely and more temperate...

从天而降的一亿吨糖!!!

在这历史性的时刻必须要转存一个(谁知道下次啥时候了。

玫瑰太给面子了,还叫你“我的队长”...小马心里想必是美美的!

然后小马说玫瑰是“another legend...;-)”。。顺便也夸下自己哈哈哈

Eshellen:

一定是老了的缘故……记录一下历史时刻。感觉以后各种亮瞎眼滚滚而来了

幽暗城腐尸:

我圈冷清了20年,谁曾想还有今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玫瑰带洛塔尔坐直升机!绕着加州开了一圈!说不定还是玫瑰自己开的飞机!

玫瑰还叫洛塔尔“我的好队友,我的队长”!!

玫瑰还和洛塔尔愉快地在推特上互动了起来!!!

玫瑰居然也话痨了起来!!!!

我这肯定是要死了不然没办法解释这一大坨攒了20年的惊天大糖啊!!!!!




还有视频~~~感受下两人燃燃的爱吧!↓↓↓

https://www.bundesliga.com/en/bundesliga-tv/noblmd3-bundesliga-legends-tour-klinsmann-matthaeus-helicopter-ride-los-angeles.jsp

5555555别拦着我我要去跑圈~~~~!!!!!!!

评论
热度(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何说再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