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说再见

Shall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's day? Thou art more lovely and more temperate...

上次记得你说约翰刚回到贾府任教的时候还是那么年轻啊@泉镜花 ,偶然看到这组,太喜欢第一P他对着大海那种感觉了~ 队员们在沙滩上踢球训练,他戴上手套做守门员(没有门)太可爱了啊~~~指导你踢球亲自示范,提高你的战术素养,往大了说开阔你对足球整体的理解,往细了说指点你每时每刻的站位动向......这样的教练哪里去找?

被他带过的球员念念不忘那些日子,那真是些珍贵的日子。

最后一P是19801130对特温特临场指挥(左二本哈克)--约翰在美国的赛季结束后,阿贾克斯聘请还是球员的克鲁伊夫当技术顾问。上任第一场比赛作客特温特,球队2-3落后时,他代替主帅莱奥·本哈克临场指挥,最终球队5-3逆转。

评论(2)
热度(20)

© 如何说再见 | Powered by LOFTER